关于向专利代理机构进行机构联系人信息采集/变更的通知

各专利代理机构:

为加强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会员间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协会工作的相关信息,使联系人制度更好地发挥作用,协会现启动专利代理机构联系人信息的采集和变更工作。自2021年1月起,协会的相关通知或将通过机构联系人在协会留存的联系方式进行发布。

1.未向协会登记备案过机构联系人的,请填写附件1表格;

2.已向协会登记备案过机构联系人,但登记信息发生变动需要变更的,请填写附件2表格;

请于2020年12月25日(周五)16:00前将联系人登记表或变更登记表(详见附件1、2)PDF格式电子扫描件发送至协会mail@acpaa.net邮箱中,邮件名称:【**机构联系人登记备案/变更】。


附件:1.专利代理机构联系人登记表.docx

    2.专利代理机构联系人变更登记表.docx


联系人:  李昂  010-82117371   联系邮箱:mail@acpaa.net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2020年12月1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