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在京举行兼职技术调查官经验交流座谈会

   12月4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在京举行兼职技术调查官经验交流座谈会。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室负责人、协会推荐的第二批、第三批共8名兼职技术调查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室负责人介绍了技术调查室的相关工作情况,同时也对新任兼职技术调查官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与希望。任期届满的第二批兼职技术调查官分享了工作经验及感悟。互动环节中,两批兼职技术调查官就具体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收获良多。

   未来,第三批兼职技术调查官将发挥多年积累的专业技术与专利法律优势,严格遵循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回避制度参与司法审判,在技术类案件的审理中展现出积极作用,为案件的公平顺利审理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