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实施“知惠过年”行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实施“知惠过年”行动,发挥知识产权金融制度功能,助力保障人民群众就地过年。

根据行动计划安排,从2021年2月1日至3月12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重点支持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交通物流以及维护“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拥有专利、商标等自主知识产权的小微企业,为其提供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服务,用于企业生产经营、抗疫物资采购、科技研发以及在节假日期间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

对全省符合支持条件的小微企业,鼓励通过专利、商标质押,提供最长3年的授信服务,并给予线上办理、绿色通道、优惠利率、首贷优先、存量提额、项目支持、赠送保险、响应需求、综合服务等九个方面的政策支持。

为了确保“知惠过年”行动取得实效,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发挥大市场、大监管体制优势,统筹做好政策宣传和统筹保障工作,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辖内各级机构将对企业提出的金融需求安排专人跟进,在守住风险底线前提下全力满足企业“就地过年”的各类金融需求。(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