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活动在成都举行

10月18日至20日,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活动在成都举行。全省21个市(州)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和市(州)推荐申报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单位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安排工作骨干围绕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对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顶层部署和重点任务进行宣讲,与会专家分别讲解了新一代专利检索分析系统、四川省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等系统的管理使用。中心各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介绍了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相关内容,并通报了全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公共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活动还安排了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现场观摩、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实务技能提升、工作交流座谈等内容。(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