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座谈会

 1(修改后).jpg

为进一步拓宽漯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融机构覆盖面,4月2日,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举办座谈会,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漯河市源汇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交流对接。 中心主任娄喜勤、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小微企业部主任王一帆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娄喜勤介绍了漯河市专利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及经验做法。她指出,2019年漯河市政府出台了《漯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项奖补管理办法(试行)》,一方面减轻了中小微企业贷款压力,另一方面增强了金融部门授贷信心。当前漯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稳步推进,希望金融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尤其在当前疫情期间,引导资本快速注入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为漯河市经济发展提供“知本”支撑。

双方还就举办银企对接会、开展入企帮扶、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授信额度等工作开展交流。(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