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专利周知识产权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916542837_3

微信图片_2019112916542828_3

微信图片_20191129164654_3

12月1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精心策划,围绕专利周活动主题“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在龙城广场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悬挂了主题宣传横幅、展出知识产权宣传展板等,展示了濮阳市近三年来的知识产权工作成绩及专利、商标、地理标志基础知识,集中对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法律法规进行宣传。通过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提升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鉴别专利、商标真伪的方法,增强辨别真假商品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购买假冒伪劣产品,共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活动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册、宣传页、资料袋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王淑杰/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