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检查院召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

原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检查院召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

4月23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之际,平顶山市检查院联合原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在高新区火炬园召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平顶山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付新生、第四检察部主任张丽及湛河区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程宪军、副局长谢纳参加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高新区辖区内部分企业、中介机构代表等。原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冀新和主持会议。

31672994060692577_副本

座谈会上,平顶山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程宪军介绍了高新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平顶山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付新生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发表讲话,与会企业纷纷发言,表达各自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原市知识产权局以及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的相关人员一一作了答复,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座谈,研究和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创新过程中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需求,听取问题、意见及建议,掌握目前平顶山市知识产权保护状况,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为净化创新环境和优化营商环境,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维护权力人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激发创新动力的浓厚氛围,推动知识产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冀新和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座谈会开的很好也很及时,下一步知识产权局将和检查院加强合作,主动协调、排忧解难、提供便利,为企业保驾护航。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八戒工厂、北航TITA众创空间等企业,在八戒工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专利申报、商标申报、专利交易等服务的介绍。(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刘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