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5家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获表彰

a

7月19日,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年度工作推进会。会上,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漯河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5家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受表彰,获得5万元奖励。

2012年,漯河市知识产权局首次开展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工作,并联合市工信局、质监局、财政局等8家单位联合出台了《漯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认定3家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7年,漯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科技局出台了《漯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和奖励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和奖励的方法和流程。

截至目前,漯河市已累计认证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4家,发放专利奖励资金120万元。(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王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