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

2019年,濮阳市申请PCT国际专利6件,较上年增长了500%,位居全省第九位,提升了4个位次。

PCT是《专利合作条约》的英文缩写,是有关专利的国际条约,根据PCT的规定,专利申请人可以通过PCT途径递交国际专利申请,向多个国家申请专利。PCT国际专利是企业(产业)技术水平和海外影响力的重要标志,其数量的多少是濮阳市企业(产业)拓展国外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针对该市企业PCT专利申请意识不强的问题,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大力宣传PCT专利知识,邀请省、市知识产权领域专家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训班,针对企业(产业)国际竞争需求,上门指导企业开展海外专利布局,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政策、战略和实务操作等方面的精准培训,有效促进了企业高质量专利产出,提升了PCT专利申请在该市的“参与度”,为濮阳市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