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八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优势区域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科技局、发展改革委(经委)、工信局(委)、财政局、商务局、工商局、质监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知识产权局、科技厅、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商务厅、工商局、质监局等八部门关于我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作要求,在企业、区域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八部门联合评审,确定郑州后羿制药有限公司公司等13家企业为第八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5个区域为第八批知识产权优势区域。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望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区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牢固树立知识产权优势就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巩固提升知识产权优势,带动全省企业和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单位要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优势区域给予高度重视,集中各类资源,加强指导和支持。

特此通知。

     1.河南省第八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2.河南省第八批知识产权优势区域名单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