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怀章局长一行赴江苏南通调研

25

   

    近日,刘怀章局长带队一行5人组成考察组,赴江苏中国南通(家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调研。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沈卫坚局长详细介绍了南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情况。该中心为国内第二家快速维权中心,为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中心成立后整合了南通家纺知识产权管理资源,侵权纠纷处理速度快捷,投诉人员满意率达90%以上。建立了“南通家纺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建成300平方米的运营展示交易厅,开展线上和线下知识产权展示、交易、咨询、运营等服务。2015年,预审外观设计专利申请4522件,加快申请3570件,授权3568件;受理知识产权侵权投诉案件238件,全部结案,帮助权利人获得经济赔偿150多万元。 
  刘怀章局长表示,南通快速维权中心立足企业需要、积极服务当地发展、成效明显。要借鉴南通快速维权中心先进工作经验,尽快启动我省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建设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