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台前县举办专利权质押融资培训暨银企对接会

近日,濮阳市台前县在邮储银行一楼会议室召开专利权质押融资培训暨银企对接会。台前县金融办、县人行、县工信科技委、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濮阳华凯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及全县3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台前县工信委负责人讲解了省市关于专利质押融资的奖补办法,并对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负责人介绍了邮储银行的总体发展情况、服务优势、贷款政策、各项金融贷款产品等内容。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李刘杰老师以“产权转化资本、智慧贷动财富”为题,讲解了知识产权的概念、知识产权评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地市贴息政策等内容。市华凯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陈艳杰老师从专利申请、侵权鉴定、专利挖掘及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企业与银行、主讲老师进行了交流。

会上,濮阳市立圆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介绍了该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情况,濮阳市立圆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濮阳市途亮照明有限公司与邮储银行签订了600万元质押贷款意向协议。此次活动搭建了银企合作平台,促进了台前县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濮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