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科技局举办通许县教育系统知识产权培训班

图片1

11月24日上午,通许县教育系统知识产权培训班在通许县公安局会议室举办,通许县科技局局长郭晶、教体局股长师勇出席开幕式,由郭晶局长主持培训并致辞。活动邀请了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部长李书喜、郑州市第十二中学主任张红勋进行政策宣讲与授课。

郭晶局长强调知识产权与创新重要性,指出青少年时期是价值观培养的重要时期,应当在教育中增强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意识的培养,让青少年从小养成热爱创新,尊重知识的良好习惯。

李书喜部长和张红勋老师讲解了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相关政策及知识产权重要性,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如何开展、如何引导学生发明创造以及专利挖掘等内容,并在培训后与参训教师互动交流,解答教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参训教师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充实了自身知识,开阔了教学思路。来自通许一高、通许县实验中学等学校30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开封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