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专利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洛阳市召开专利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2月7日,为落实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洛阳地区活动方案,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了专利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来自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各县(市)区深入推进河南省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在洛阳地区的实施,贯彻落实洛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五大目标和四项任务,进一步完善专利资助政策,大力培育高价值专利,促进专利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注重专利质量的良好环境。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升专利质量进行热烈交流,各县(市)区负责人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可行性措施和建议,座谈会取得预期效果,有利于提高洛阳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提升企业专利综合运用效益,促进洛阳创新型城市建设。(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