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举办专利质量提升培训班

5月31日,新乡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以下简称“审协河南中心”)举办了一期专利质量提升培训班。来自县(市、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科研技术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意识和能力,提升专利申请质量和授权率。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审协河南中心特地选派了社会服务组的赵艳辉和电学审查部的刘清泉两位资深专利审查员担任授课老师,重点围绕专利信息检索、专利挖掘、技术交底书撰写、审查意见答复等内容进行了讲授。整个培训课程设置理论与实践并重,老师讲解细致生动,会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专家就学员们提出专利申请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精彩的讲解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新乡局 刘彦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