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赴清丰单拐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90463_20191125113621158_副本

近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清丰单拐冀鲁豫军区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观看史料和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记录了冀鲁豫边区军民同舟共济、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人丰功伟绩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伴随职责转变,创新工作新模式,探索服务新方法,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推动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吴蔚然/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