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考核组来豫考核挂职干部

1

12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协作中心人事管理处副处长赵妍一行来豫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和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挂职的两名干部进行挂职考核,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挂职干部考核座谈会。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2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综合处副处长张锐进行挂职工作述职

3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质量控制处主任科员丁杰进行挂职工作述职

会上,挂职干部张锐和丁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把挂职期间的岗位工作开展和个人能力提升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分享了挂职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收获。

4

闻相俊副局长主持会议

闻相俊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干部交流方面对河南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两名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两名挂职干部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能迅速转变角色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圆满完成了挂职任务,希望国家局继续选派优秀人才来河南挂职锻炼,河南局将认真配合,积极参与,争取得到国家局更多的指导和资源。

5

赵妍副处长介绍国家局挂职工作

期间,考核组依次与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和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的与会人员进行了考核谈话,听取了大家对挂职干部的直接评价和意见建议,为考核综合评定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

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两家挂职单位的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挂职干部考核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