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一行赴王角村调研扶贫工作

12月28日至29日,年关将近,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吴灯展一行深入信阳市淮滨县新里镇王角村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为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和关怀。

304dba623b0adf05853f0ec32e65d50_副本

在王角村,吴灯展一行调研了王角村的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蘑菇种植大棚、桑叶茶生产加工车间和桑园鸡养殖基地,并和产业工作人员以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仔细的探讨,深入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可行的解决方案。随后,吴灯展一行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及居住环境,勉励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指示精神,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在打好扶贫攻坚收官战之后继续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4d638017d60c39f28054682abca6a09_副本

最后,吴灯展副局长一行还顶风冒雪到贫困户家中慰问,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战胜贫穷困难。

f7c36dc3699dfaa4240c1b16135e97e_副本

省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处长涂先明和办公室副主任刘蕾随同调研。(刘蕾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