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向企业和个人兑现73万元专利“红包”

按照漯河市“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做好纾困惠企政策落实,确保各项政策红利直达基层、直达企业。近日,漯河市发明专利奖励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共对2019年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给予一万元奖励,受奖励的专利权人包括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8名个人共计73项发明专利,总奖励金额达73万元。

近年来,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制定涉及发明专利的优惠政策,相继出台了发明专利一次性奖励、有效发明专利年费奖励、市级专利资助等一系列奖励措施,进一步激励了全市企业及个人的发明创造热情,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水平。

前11个月,漯河市专利数据增长势头迅猛,专利申请量达3912件,同比增长41% ,其中发明专利368件,同比增长21.9%。授权量达2580件,同比增长57%,其中发明专利74件,同比增长5.7%。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9件,同比增长8%,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