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1月28日,巩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巩义市金融证券服务中心组织部分金融机构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3家金融部门、15家企业参加会议,巩义市金融证券服务中心主任宋继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农商银行代表介绍农商银行专利权质押贷款发放情况,随后河南恒星液压有限公司、巩义市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融资经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代表介绍知识产权融资产品和相关政策。

会议邀请北京东鹏知识产权评估公司总经理杨洋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操作流程以及企业融资发展趋势,帮助拓宽企业贷款渠道,助力各企业进一步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19年以来,巩义市知识产权质押贷款3600万元,切实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搭建了平台,深化了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实现了政银企共赢。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六稳六保,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