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召开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近日,滑县召开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滑县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杨贵理出席会议并讲话,知识产权促进保护股股长王连春主持会议。来自滑县金融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

会上,河南农商银行代表介绍了专利权质押贷款发放情况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中国银行安阳分行代表介绍了“科技贷”、“专利贷”授信产品及操作流程,明确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适用对象、担保方式、贷款利率和授信额度。

杨贵理局长指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搭建了平台,有利于深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降低个企贷款风险、实现政、银、企共赢的发展目标。 本次 对接会的召开,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六稳”“六保”,为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滑县  乔坤   程继伟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