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揭晓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社会科学院发布《关于印发第四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此次活动共征集学术论文198篇,评选出90篇论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中原工学院金多才撰写的《专利权的刑事司法保护实证研究》等15篇论文获一等奖、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祁雪瑞撰写的《利用注册商标傍名牌及虚假宣传案例解析》等30篇论文获二等奖、审协河南中心朱小卫撰写的《超声造影剂专利技术综述》等45篇论文获三等奖,中原工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等8个征集论文数量多、质量好、组织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获“第四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于2017年首次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河南省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实施方案》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促进我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推进知识产权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征文主要面向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管委会,省直各有关部门、高等院校,审协河南中心,中央驻豫科研机构等单位,内容涵盖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研究及区域发展规划、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模式、重点领域及重点产业发展路径、服务体系建设、金融与产业发展新思路、知识产权保护及人才培养等多个方向,有力促进了全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文化传播中心 徐梦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