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

图片3.png

3月3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副调研员刘保才,知识产权保护科全体同志,各县、分局分管领导、负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业务的股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会议对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一是牵头的2019年全省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在全省位居第二。二是有效建立了知识产权保护体制机制。以政府名义印发了《关于新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三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成功举办晋冀鲁豫知识产权执法协作会议。会上漯河市介绍了典型经验、分享了典型案例,并在卫龙、贾湖两企业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场观摩研讨;受邀参加淮河流域地理标志保护协作会议,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四是查处的侵犯旺旺注册商标案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全国十大商标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全省仅此一件。五是全市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26438件,万人拥有注册商标99件,居全省第四。2020年漯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知识产权保护科被评为漯河市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单位。 

会议对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考核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三是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四是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