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省知识产权局对洛阳市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

5月31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志刚,服务业务处副处长钱晓锋,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处长王海英、副处长刘涛一行对洛阳市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

a6887f120cd3568774e8b85f8a273d7_副本

调研采取了听取汇报、座谈沟通和现场走访的形式进行。座谈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召开,由河南科技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主任张项民主持。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建宾同志代表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从五个方面对洛阳市开展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洛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张丽霞、投融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马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坡以及河南科技大学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李志刚同志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洛阳市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紧推进项目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和配合,突出结果导向,抓好进度,实现绩效;二是加快资金拨付力度,对两个40%的理解要精准,结构要符合要求,在确保在程序合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资金的拨付速度;三是加强绩效管理,要严格按照财政部的相关规定,确保资金的合理性和合法性,注重财政资金的绩效要求,充分发挥风险资金池吸引金融机构参与作用,力争年底前见效果。最后,吉建宾同志表态,在上级各部门和相关专业人员的领导、支持和帮助下,我局将全力以赴,把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完成好。

1f06a618a8fbce3da5e1a8458aa3945_副本

30d313508ac93de53b4ae73a6e558b5_副本

会后,在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克兴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和河南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洛阳市市场监管局 李红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