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到华龙区开展市级知识产权项目中期评估督导

7月19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有关人员到华龙区,对该区承担2020年度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的企业开展中期评估督导。 

QQ图片20210728141119

督导组先后到承担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项目的濮阳市元亨利通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和濮阳天地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关于项目目标完成情况、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汇报。

QQ图片20210728141224

对于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从本企业生产研发实际情况出发,制定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更好地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按照项目合同书要求的责任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加大研发投入,培育高价值专利,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三要强化知识产权的管理、运用等环节,加强专利信息运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确保年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徐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