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送服务

月17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全安,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娄喜勤带队,会同开发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汇龙液压开展入企帮扶活动。

1209e85b097c1bf7562ae279380753a.jpg

岳全安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专利申请、研发创新、生产销售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涉外知识产权纠纷信息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在车间一线,岳全安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现阶段发展状况、行业前景和待解决问题,现场向企业宣讲漯河市知识产权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理清创新思路,培育新的增长点,不断激发创新活力。

aa8e2cdd6bf15c3aa12e10e012c5599.jpg

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涉及海外业务企业进行调研帮扶,征集有海外业务和海外知识产权工作需求的企业,通过建立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漯河企业库,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王蓓 郑文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