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经开区通过省专利导航发展实验区考核验收

近日,由濮阳经开区承建的 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产业专利 导航发展实验区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产业专利导航发展实验区于2017年12月正式获批建设,是第二批获批建设的12家省级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之一。自创建以来,濮阳经开区严格按照《建设方案》要求,强力实施“产业导航、企业微导航、专利数据库建设”三大项目,以专利导航推动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产业向精细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制定提供科学依据,着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电子化学品研发生产基地。

目前, 濮阳经开区 拥有惠成电子、迈奇化学、沃森超高等多家相关产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小微企业,初步形成了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建设投入,依托专利导航的产业发展路径,运用好导航成果,推行“一企一策一导航”模式,扩大企业数量和产业集群,推动实验区向纵深发展,用专利导航支撑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壮大,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国内重要的电子化学品研发生产基地,为濮阳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濮阳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徐嘉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