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举办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知识产权与高价值专利宣讲课

10月11日下午,滑县举办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知识产权与高价值专利宣讲课,主体班学员以及党校教职员工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课。

499A8955_副本

本次宣讲课由滑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滑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部署的重要措施。

此次宣讲课面向县管领导干部,旨在加强党政领导干部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滑县局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