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利导航省评验收工作专题调研

6098fea453cb46d4327c660fc17d704

11月17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赴沙澧产业集聚区开展专利导航工作调研。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刘保才、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娄喜勤、沙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翟世涛等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翟世涛汇报了沙澧产业集聚区创建省级专利导航实验区项目整体运营情况。双方就专利导航实验区验收迎检工作开展自查,现场对照验收考评细则曙光医疗微导航、R&D投入情况、产业联盟建设等42项指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一梳理出存在的疑点、难点、堵点,制定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定完成时限,为顺利通过省级专利导航实验区验收夯实基础。

下一步,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积极跟进,同省局、沙澧产业集聚区做好沟通协调,指导其专利导航工作高质量开展,强化专利导航工作支撑体系,促进专利导航成果服务应用,提高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质量效益,在知识产权风险评估、专利转化、技术查新、许可转让等方面为辖区内企业,辐射全市提供便捷服务。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源汇分局、河南行知知识产权服务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