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首次将知识产权工作纳入市六次党代会议题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商丘市市委书记李国胜在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提到,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之一是聚焦聚力创新发展,抓牢抓实科技强市,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发展,坚持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坚定走好创新发展这个“华山一条路”,形成创新生态大气候,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工作,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等。

商丘市知识产权局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知识产权的显示度和影响力,局领导积极建言献策,向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汇报,将该市知识产权工作纳入全市创新工作的大格局中,顺利将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内容纳入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该项内容已列为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的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明确的六项重点工作任务中的第一项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中每年年底要达到的目标,为今后的知识产权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程建华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