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推进会

11月17日下午,安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银保监局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推进会。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煜坤,安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温贵方,中国银行、中原银行、邮储银行等六家银行分管行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唐局长对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今年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中的质押融资数据做了分析,提出了近期需要与会银行重点推动的工作内容。六家参会银行结合前期进行过专利审查的16家企业贷款情况开展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可能性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安阳银保监分局温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各与会银行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二是要统筹协调,结合“万人助万企”“复工复产”等专项行动共同推进;三是要形成合力,强化金融部门在企业新增授信时对知识产权质押业务的宣传和推广。

今后,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银保监局、各大银行等部门间的沟通对接,从政策机制上找到发力点,通过在各类园区设立知识产权服务站点,为银企对接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公共服务,共同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优化安阳市营商环境做好服务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