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诉调工作座谈会

QQ图片20220323151657_副本

3月23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会同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扶沟县人民法院召开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诉调工作座谈会, 周口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秦玉忠、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出席会议,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扶沟县人民法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建立健全周口市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推进知识产权纠纷在线诉调对接工作开展研讨,就纠纷发生重点行业、调解员队伍建设、调解流程、调解组织规范等内容形成了一致意见,并对建立知识产权纠纷在线诉调对接机制达成共识。

下一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与市中院、扶沟人民法院将建立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协调和信息共享机制,确保资源共享。同时,围绕2022年“世界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工作交换了意见。(张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