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高新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安阳市高新区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广大企业、商户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营造共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一是在五金交电大世界市场、华豫工业园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全民关注知识产权。

二是在高新区生产力中心宣传普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流程、奖补政策等方面知识,鼓励企业利用知识产权开展质押贷款业务,推动和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拓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探索空间。

三是通过线上的形式向红河小商品批发市场、乾和祥古玩茶叶市场内商户进行针对性宣传,特别是地理标志产品涉及的相关商标知识,为商户深植遵守法规、保护知识产权的观念,提高了对知识产权法律的认识度和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

图片7.png

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3条,展出宣传展板、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专利法》《商标法》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200余人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知识产权宣传保护工作,提高社会公众意识的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做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工作取得成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