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

工作会议2.jpg

9月9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局长戚征伦、二级高级主办马建军出席会议,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促进科、执法稽查科及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1.jpg

马建军通报了上半年各县(市、区)专利商标数量、非正常专利申请撤回率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数据。戚征伦从提高新时代背景下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2021年主要工作及2022年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进展情况、下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总结分析了当前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任务。

戚征伦强调,要坚持“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大力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知识普及、人才培训,切实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水平,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