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孟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为孟州市首个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名单,孟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名列其中,成为孟州市首个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据悉,此次共有10家单位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焦作市仅孟州1家。

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是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着力织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提高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便利性和可及性的重要举措。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机构将依托自身的软硬件设施、数据资源和专业团队,面向各类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检索、咨询、宣传、培训等公共服务,切实发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

下一步,孟州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不懈地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不断释放知识产权新动能,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