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颁发牌匾

1月10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带领知识产权股工作人员到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6家企业颁发牌匾。这6家企业分别是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河南汇达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四达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宝润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的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长葛市的这6家企业均是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领跑者,是有效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排头兵。6家企业的成功入选,标志着长葛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1.jpg

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紧抓住此次入选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契机,继续加强针对性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关键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激励和保护创新创造、优化营商环境和实现长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李福琴  杜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