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新增1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名单的通知》(豫知【2022】81号),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推荐的永发(河南)模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滑县继2021年河南盛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开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被确定为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的第3家省级知识产权强企。

近年来,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通过召开培训动员会、企业面对面指导、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加大对企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力度,切实提升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能力。

下一步,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加大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力度,有计划的培育和扶持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全面提升滑县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运用方面的综合水平,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滑县 乔坤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