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参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2月15日上午,南阳市委营商办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市委营商办副主任李崇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庆欣发表讲话。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及市局营商办、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信用监管科、登记注册科等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曹华在会上针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做出发言。

图片1

会议共听取了市直22个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和南阳海关、市司法局等6个重点配合单位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单位依次发言,结合工作、调研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围绕营商环境考核机制、指标的科学设置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经济活力竞相迸发,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会上强调,当前,南阳市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是关键核心要素,各市直部门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就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要找准问题,认清差距,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营商环境上的短板、弱项,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对标先进找差距,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在现有基础上不断优化提升;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深入实际调研,营造让企业满意、百姓认可的营商好环境,为构建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