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看两讲两比,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6月1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程伟带领工作人员到河南豪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服务。

长葛.png

程伟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和知识产权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梳理和发现潜在的专利及科研项目,对商标申请、专利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强企培育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针对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提出要求:要重视科技创新、发明创造和商标注册、品牌打造,善于保护、运用知识产权,在加快科技创新过程中不断掌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不断开拓市场,做大做强。

通过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对科研和专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企业创新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信心。下一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为长葛市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杜华、李福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