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县组织开展“3·18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日”活动

3月18日“全国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日”当天,鹤壁市淇县组织开展“3·18全国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日”活动。

淇县318   1.png

活动当天,淇县组织执法人员在机关门口悬挂宣传条幅,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并详细讲解文化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扫黄打非”知识、“保护知识产权”知识、防电信诈骗知识等。

执法人员走进国家3A级景区朝歌遗址公园(摘星台)、走进网吧、书店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展法制宣传进景区、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增强文化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制意识,促进文化市场管理规范化、法制化发展。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询问10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经营业主及广大群众对文化市场法律法规的了解,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学法、守法、用法,为淇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和法治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