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赴专利代理机构进行调研座谈

近日,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预审确权科先后深入河南德睿智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新乡市平原智汇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北京中企讯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河南分所、新乡市挺立众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4家专利代理机构进行调研,并与各机构负责人和专利代理师进行座谈交流,新乡保护中心副主任张宏亮参加了部分活动。

图片1.png

调研组每到一家代理机构,都详细听取机构负责人专利代理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专利预审案件提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需求和建议。对每家代理机构专利预审案件提交数量、质量、好的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就加强流程管理、提升撰写质量,有效遏制非正常专利申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png

下一步,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专利预审业务能力建设,加大对代理机构的业务指导和交流,不断提升专利申请质量和预审工作效率,更好为创新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