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走访调研

近日,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张琳带队到辖区企业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走访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河南亿水源净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市方便面厂、焦作金鑫恒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营和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张琳局长详细听取了各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生产、市场开拓、研发体系以及产品应用等情况,对企业致力科技创新、培养创业人才、助力产业发展的做法及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技术研发,不断开拓新市场。同时,企业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增加知识产权产出。市场监管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