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涉外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9月4日至5日全省涉外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此次培训由山东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济南市知识产权局承办。全省涉外贸易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以及各市知识产权局管理人员约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欧洲、美国及澳洲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相关专家讲解了海外知识产权法律体系、国外主要贸易市场知识产权布局、知识产权应对和维权、典型案例分析等实务内容,学员们还咨询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此次培训,学员们细致深入地了解了国外知识产权法律政策和风险应对策略,对今后涉外贸易工作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效应对海外知识产权风险具有指导意义。

  此次涉外知识产权实务培训,旨在帮助济南市外向型企业和专利代理机构全面了解和掌握国外知识产权申请策略及侵权诉讼规则,提升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应对和处理知识产权事务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济南市专利代理机构涉外服务水平。(济南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