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专利导航项目(重庆)研究和推广中心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前,首批国家专利导航项目(重庆)研究和推广中心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工作推进会召开。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范俊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智慧旅游、集成电路等8个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俊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分中心的工作成绩和发挥的作用,他指出,推进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建设是市知识产权局推动知识产权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重庆摩托车(汽车)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要进一步研究分中心的功能定位和运营机制,制定分中心建设标准与管理办法,扶持分中心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推进会上,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为全市首批8个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进行了授牌。重庆摩托车(汽车)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产业专利导航分中心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各分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建设主体、资源整合、业务培训、专利导航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通过典型案例展示了分中心建设与服务工作成效。(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