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企业商标经营与管理策略主题培训班

6月27日,陕西省商标法律法规系列培训第二期 “企业商标经营与管理策略主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裴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裴犁在讲话中指出,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是服务陕西创新发展、聚力“三个经济”、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要保障。商标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重要工具。他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在今后工作中要注重商标战略布局,培育和运用好商标,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陕西经济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知识产权领域的有关专家,围绕商标法律法规、商标申请流程及常见问题、企业商标经营与管理策略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主办,陕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维权援助中心)承办,来自陕西省企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