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办2019年第一期专利分析实战培训班

7月25日至28日,为进一步提高武汉高新技术企业的专利信息分析利用能力,武汉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专利分析实战培训班(初级),来自武汉市90多家企事业单位近100名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中国(武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强调了武汉市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的4位资深审查员,详细梳理和讲解了专利分析概述、专利互联网免费资源检索等内容,并组织学员根据自身专业分为8个小组进行检索实战练习,结业考试合格者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结业证书。

据悉,自2014年以来,武汉市已连续六年举办十期专利分析实战培训班,已打造成知识产权培训品牌,累计培训专利分析实务人才800余人,形成近80项专利信息分析课题,在企事业单位中反响良好,受到普遍好评。(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