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办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与能源管理技术专利预警分析项目成果发布会

日前,2018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与能源管理技术)专利预警分析项目成果发布会在无锡举办。江苏省重点产业技术领域企业、科研院所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近70人参会。

会上,项目承接单位详细汇报了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与能源管理技术专利预警分析项目研究成果,通过对产业背景、市场需求、技术发展趋势及政策支持和各细分领域项目的检索、分析、研究对电动汽车行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知识产权布局分析、侵权风险分析、技术状况分析,提出了应对电动汽车行业专利潜在风险的策略和建议。

本次发布会是江苏省2018年度重点产业专利预警分析报告推介系列发布会之一。专利预警分析项目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专利预警分析及成果推介,进一步加深行业各相关企业对专利预警的认识,为产业政策制定、科研项目立项、企业自主创新和市场营销提供了决策参考。(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