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办西部地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建设工作培训班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9年西部地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建设工作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开班。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李东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西部各地知识产权系统管理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 

李东升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是西部各省区市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县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抓手。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对推动县域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区域创新能力、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重要作用。

与会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专利导航在县城创新发展中的作用、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及相关政策、知识产权标准化与认证工作等4个专题进行授课。此次培训对西部各地政府建立“知识产权强县”工作机制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高区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