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二批中小学校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培育启动

近日,重庆市教委、市知识产权局、团市委、市科协联合举办第二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授牌暨师资培训活动。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粟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教委、团市委、市科协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特邀专家、试点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近130人参加活动。

粟剑指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培育对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知识产权意识,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进重庆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重庆市拥有国家级示范学校1家,国家级试点中小学5家,市级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培育学校40家。他表示,要推动知识产权教育与现有教育模式进一步融合,让青少年从小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并充分发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

活动现场,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对忠州中学、涪陵浙涪友谊学校等20所市级第二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进行了授牌。5位专家围绕知识产权、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授课。(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