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质量促进与审查流程优化业务交流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流程部与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在北京共同举办申请质量促进与审查流程优化业务交流培训班。初审流程部、审业部及代理师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审业部、复审无效部、初审流程部的审查专家以及专利代理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代理师协会会长贺化在开班仪式上指出,高质量专利离不开审查员和代理师的共同努力,而双方之间充分的沟通交流是十分必要和重要的。审代交流培训项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日臻成熟,已经成为审查员和代理师交流与研讨的有效平台,建议将其打造为一个高端的培训品牌,切实为专利审查提质增效服务。培训班上,审查专家分别对申请质量促进政策、恢复权利手续、电子专利证书、专利开放许可、专利期限补偿等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在随后交流环节,审查专家和代理师就相关问题充分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一定共识。

    本期初审领域交流培训班聚焦热点话题,有助于专利代理师深度了解专利法修改的相关内容及重点审查环节的注意事项,增进了审查员与专利代理师的沟通交流,对于提高审查质量和代理质量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